阅读新闻

金陵石化首套热电锅炉脱硝装置投入生产运行

[日期:2013-12-06] 来源:  作者: [字体: ]

      近日,金陵石化首套热电锅炉脱硝装置投入生产运行。在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阶段,该装置氮氧化物排放浓度维持在90毫克/立方米,脱硝效率达90%,收到预期效果。

       国家“十二五”规划明确规定,自201471起,烟气中氮氧化物浓度必须低于100毫克/立方米。为此,金陵石化投资两亿元实施锅炉脱硫脱硝系统改造工程,6套装置将于20146月底前全部完工投运,可使每台锅炉烟气中氮氧化物的浓度由原来的900毫克/立方米降低到100毫克/立方米以下。

阅读:
录入:zdf

推荐 】 【 打印
相关新闻      
本文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点评: 字数
姓名: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
  •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