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搜索
|
简
繁
默
首页
《中氮肥》
《氮肥信息》
关于协会
稿件处理查询
行业技术发展导读
联系我们
首页
→
行业要闻
阅读新闻
洛阳乙二醇项目建设步伐加速 明年投产
[日期:2013-12-10]
来源: 作者:
[字体:
大
中
小
]
洛阳年产
20
万吨乙二醇项目正在加紧安装乙二醇界区内分馏区脱醇、脱脂、脱重等精馏塔。
该项目位于孟津县城关镇,概算总投资
32.46
亿元,属国家产业政策重点支持项目。目前,项目界区外各装置已陆续进入试车阶段,其中,
2
号锅炉已一次点火成功,空分装置正向年底产出合格氧、氮目标迈进,整个项目计划明年上半年建成投产。
阅读:
次
录入:
zdf
【
推荐
】 【
打印
】
上一篇:
变废为宝马铃薯分离汁水成肥料
下一篇:
货源供给紧张 甲醇价格强势走高
相关新闻
本文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点评:
字数
姓名: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