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搜索
|
简
繁
默
首页
《中氮肥》
《氮肥信息》
关于协会
稿件处理查询
行业技术发展导读
联系我们
首页
→
行业要闻
阅读新闻
沧州大化16万吨/年离子膜烧碱装置一次投料成功
[日期:2013-12-13]
来源: 作者:
[字体:
大
中
小
]
沧州大化
16
万吨
/
年离子膜烧碱装置日前打通全部流程,一次投料成功,并生产出合格烧碱产品。该项目位于沧州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总投资
4.6
亿元,于去年
9
月开工建设。项目采用“复极式高电流密度膜极距自然循环离子膜电解槽”先进工艺和装备,以及
DCS
自动控制技术,以原盐为主要原料,生产烧碱、氯气,可为
TDI
生产提供稳定的原料供应。
阅读:
次
录入:
zdf
【
推荐
】 【
打印
】
上一篇:
专家预计我国未来五年天然气需求年增约20%
下一篇:
新型化肥中国式道路开启
相关新闻
本文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点评:
字数
姓名: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