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开磷碘回收项目即将投产

[日期:2014-01-03] 来源:  作者: [字体: ]

       来自开磷集团化工装备工程公司的消息,开磷机电设备安装公司承建的开磷矿肥公司50万吨/年碘回收项目已进入主体设备安装阶段,预计20142月建成投产。

       50万吨/年碘回收项目是开磷集团2013年重点建设项目之一,机电设备安装公司主要负责非标设备及钢结构制作安装。截至目前,该工程已基本完成氧化槽、吸收循环槽等设施安装。

       据悉,近年来,开磷不断加大科技投入,并与多所高校合作开发利用磷矿石生产磷产品废弃物为原料,提取碘或碘的化合物,弥补了从含碘磷矿生产磷产品时产生的废弃物中提碘方法的空白与不足,使我国磷化工提取碘的技术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阅读:
录入:zdf

推荐 】 【 打印
相关新闻      
本文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点评: 字数
姓名: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
  •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