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搜索
|
简
繁
默
首页
《中氮肥》
《氮肥信息》
关于协会
稿件处理查询
行业技术发展导读
联系我们
首页
→
行业要闻
阅读新闻
沂州集团计划投建煤制80万吨/年乙二醇装置
[日期:2014-01-07]
来源: 作者:
[字体:
大
中
小
]
沂州集团计划投资
70
亿元,新上
260
万吨捣固焦和
80
万吨乙二醇项目。目前已经投资
30
亿元,新上
260
万吨捣固焦,
30
万吨甲醇和
10
万吨合成氨等项目。
阅读:
次
录入:
zdf
【
推荐
】 【
打印
】
上一篇:
辽通化工氮肥增产改造竣工
下一篇:
大连化工6万吨/年丁二醇扩建项目投产
相关新闻
本文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点评:
字数
姓名: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