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搜索
|
简
繁
默
首页
《中氮肥》
《氮肥信息》
关于协会
稿件处理查询
行业技术发展导读
联系我们
首页
→
行业要闻
阅读新闻
六国化工构建能源管理中心
[日期:2014-01-10]
来源: 作者:
[字体:
大
中
小
]
日前,安徽六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能源管理中心建设领导小组,加快相关工作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建成并投入运营,尽早发挥投资效益。
为建成系统性节能降耗管控一体化系统,提升公司能源利用和管理水平,
2012
年底,六国化工着手能源管理中心项目的申报工作,并相继完成市、省、国家三级评审及相关公示。据悉,该能源管理中心项目建设总投资
7781
万元,获得财政补贴资金约
615
万元,计划于
2014
年底完成并投入运行。
阅读:
次
录入:
zdf
【
推荐
】 【
打印
】
上一篇:
山西焦炉煤气利用率已达100%
下一篇:
纯碱产能过剩成诟病 行业重整或成根治顽疾良药
相关新闻
本文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点评:
字数
姓名: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