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了解,该公司40万t/a合成氨能量系统优化技改工程总投资8亿元,分三期建设,一期工程主要是变换变脱、脱碳系统,二期主要原料、型煤造气系统,三期主要脱硫、压缩、醇烷化、合成系统,从2012年12月底破土动工,目前已经全部竣工投产,2014年,氮肥厂总氨产能将由25万t提升至42万t以上。
|
| [日期:2014-02-20] | 来源: 作者: | [字体:大 中 小] |
据了解,该公司40万t/a合成氨能量系统优化技改工程总投资8亿元,分三期建设,一期工程主要是变换变脱、脱碳系统,二期主要原料、型煤造气系统,三期主要脱硫、压缩、醇烷化、合成系统,从2012年12月底破土动工,目前已经全部竣工投产,2014年,氮肥厂总氨产能将由25万t提升至42万t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