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嘉施利(平原)化肥公司投产

[日期:2014-03-17] 来源:  作者: [字体: ]

31,嘉施利(平原)化肥有限公司三条复合肥生产线经过一周的试车运行正式投产。这三条生产线分别是: 20t/a高塔硝基复合肥生产线、10t/a双膜缓释复合肥生产线和10t/a掺混肥生产线。  

嘉施利(平原)公司是新都化工的全资子公司,于20138月开工建设,占地面积455.7亩,总投资11亿元。整个项目设计为两条高塔复合肥、两条硝基复合肥、一条双膜缓释肥和一条掺混肥生产线。全部投产后,嘉施利(平原)复合肥产能将达到100t/a。除已投产的三条生产线外,其余项目将分别在今年7月和年底投产。

据嘉施利(平原)化肥有限公司总经理龚正桃介绍,公司建设选址在山东平原,主要考虑市场布局和交通优势,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年产值将达到20亿元左右,产品将主要覆盖山东、山西、河南、河北等地。

阅读:
录入:zdf

推荐 】 【 打印
相关新闻      
本文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点评: 字数
姓名: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
  •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