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搜索
|
简
繁
默
首页
《中氮肥》
《氮肥信息》
关于协会
稿件处理查询
行业技术发展导读
联系我们
首页
→
行业要闻
阅读新闻
三宁化工60万t/a硝硫基复合肥项目开工
[日期:2014-03-26]
来源: 作者:
[字体:
大
中
小
]
3
月
18
日
,湖北三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60
万
t/a
硝硫基复合肥开工仪式在枝江市姚家港化工园区举行。该项目总投资
10
亿元,包括
15
万
t/a
硝酸、
20
万
t/a
液体硝铵、
60
万
t/a
硝基复合肥、
5
万
t/a
硫酸钾工程。第一套高塔复合肥工程预计今年
6
月底投产,全部工程于年底竣工。该项目采用国际先进的双加压法工艺,能效高,副产蒸汽,无固体废弃物,原料大部分为该公司自产,余热、蒸汽等循环利用。
阅读:
次
录入:
zdf
【
推荐
】 【
打印
】
上一篇:
浆态床双氧水工艺包通过审查
下一篇:
豫珠肥业签署2万t复肥销售意向
相关新闻
本文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点评:
字数
姓名: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