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山西省氮肥出口大幅上升

[日期:2014-04-02] 来源:  作者: [字体: ]

1月—2月山西省氮肥出口量5.19t,同比增长295.3%,出口总值1678万美元,同比增长260.3%,出口增长贡献率14.60%。主要原因是2014年我国对氮肥、磷肥出口税率进行了大幅下调,新的关税实施方案带动了山西省传统的尿素、磷铵等产品旺季出口。

山西省氮肥的主要出口市场为澳大利亚和美国,出口总值分别为872万美元、449万美元,分别增长212.56%8241.50%,合计占山西省氮肥出口总额的78.72%。出口企业共12家,其中天脊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出口881万美元、同比增长254.26%。山西晋煤集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446美元,去年同期无出口。山西交城红星化工有限公司123万美元,同比增长219.19%。其中,尿素出口1.49t446万美元,去年同期无出口。硝酸铵出口881万美元,同比增长254.3%,出口增长贡献率7.61%。复合盐出口319万美元,同比增长63.0%,出口增长贡献率1.48%

阅读:
录入:zdf

推荐 】 【 打印
相关新闻      
本文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点评: 字数
姓名: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
  •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